歷經了好多事情,從台灣到大陸工作,大陸又回到台灣工作,整整兩年,我總算把碩士論文給寫完了,也順利通過口試,哀,真是好事多磨,

昨天我present的時候,其實完全不緊張,也不慌張,就按照自己的節奏走下去,老師也很給我面子的,沒刁難我啥,只提出一點建議

真是太幸運了,不過大概也歸功於我平常對老師都是有禮的,他們對我印象也都不錯,所以才放我一馬,感謝辛苦指導我的牛老師,一路挺我的

陶老師,跟以前銘傳的恩師,蔣老師,謝謝你們,小弟感恩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o826 的頭像
    jimmyo826

    jimmy是阿宅

    jimmyo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