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必適吃到第三天,菸量也從第一天的5跟小降到3跟,吃藥吃到現在,也沒啥副作用,連第一次的噁心感都沒了,但說真的,吃了後還是想要抽菸,基本上我抽三跟菸,意志力佔了大多數,因為戒菸初期的藥量才一天一顆0.5公克的戒必適而已,對我這個老菸槍來說,根本就擋不住,所以戒菸戒得好辛苦,好險醫生有說,初期忍不住是可以抽一點點....不要太快放棄戒菸行動

不過醫生有說,第四天開始,藥量會從每日一顆0.5公克的戒必適變成一天兩顆的0.5公克的戒必適,這時後因為藥量加重,所以對於戒菸會有更多的幫助

到了戒菸的第四天,我開始吃兩顆戒必適了...

DSC00952.JPG 

圖:第四天的戒必適從一顆變兩顆了

 早上吃完戒必適後,基本上跟往日沒啥分別,一樣是到了下午四點時特別想抽菸,但我這次就一直忍耐,終於忍到吃晚餐時,吃完飯趕快又吃第二顆戒必適,吃完後的確比較不想抽菸了,總算撐過去了XDD

其實我覺得戒菸主要是要靠意志力,戒必適等戒菸藥只是輔助拉,但真的是比沒吃戒菸藥時好多了,吃了至少會讓你解癮

戒必適的服用療程分為三種不同階段,第一階段是1-3天,此時服用的藥量很低,只是一天一顆0.5公克的戒必適,第二階段是第4天開始,一天兩顆0.5公克的戒必適,第三階段是戒菸的第二個禮拜,此時一天就要服用兩顆兩公克的戒必適了,一直到療程12週結束......希望到了下禮拜回去復診拿藥時,可以進步到完全不想抽菸....

未命名.jpg 

圖:可愛的戒菸小幫手,希望能幫助我戒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o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