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朋友聚會了 難得的見面 是我們其中的大家長 A王 生千金了 要發蛋糕 所以又聚再一起拉 大家先去吃熱炒 吃完熱炒 跑去打保齡球 真是非常制式的聚會 XDD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制式 老朋友出來 隨便找個理由都好 總之有酒喝 有天聊 有球打就好

tian_mu_06_2 (1).jpg 

放假除了聚會外 當然就是逛街拉 台北人最無聊了 只能逛街 知道天母新開了sogo 就跑去天母sogo看看 整體感還不錯 裝潢美 氣氛佳 又很好逛 我最愛的品牌levis polo timberland nike 都有  不過最讓我想買的是在逛玩具時 我看到一個迷你的機器人 好想買XDD 會自己逛自己 沒電了 還會自己跑回充電器充電 超屌 但還是忍住了 要節省阿  

2009-06-07_223709.jpg 

睡覺是我放假最常做的事情 基本上一天都睡個 10小時 要補眠 總覺得放假才放兩天 真少 真希望可以向歐洲那樣 一個禮拜放三天 這才有放假的FU 

天母sogo 真的值得一去喔  

對了 艾利兄 下次再去你家打德州撲克 這次沒去 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o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