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小七買我最愛的純喫茶,在這樣的大熱天,當然要多享受一下小七提供的冷氣!(正所謂別人家的冷氣吹不用錢!!),走到了書報區,隨意瀏覽了一下,發現有本很聳動的雜誌擺在一手和車主雜誌旁邊,手就不自主的拿起來了!!(有圖有真相↓),這樣的封面,是男人怎會不心動!^^原來,它是超越雜誌八月號的附刊,真不知道這是超越車訊的策略,還是店員的無心插柳,總之,因為這本書,超越車訊就因此入手了!(謎之音:明明不看汽車雜誌的人!還入手一本……)

IMG_5771.JPG 

IMG_5769.JPG  

圖:汽車雜誌贈送的噴血寫真

 

這本BOGI介紹的內容很香豔刺激,所以我只拍了一張內容示意,如果有大大看了不舒服,請先PM給我

IMG_5770.JPG 

圖:好勁爆的圖片喔....XDD

 

看完血脈賁張的,還是得把花了168元的書翻一下,雖然汽車雜誌實在不太符合我這機械笨蛋,但是這期專題還挺符合節日風的,他們做了父親節的特輯,認真的做了30~50歲的爸爸們建議開什麼車(60歲的爸爸跟20歲的小爸爸要開什麼?!),車我是買不起啦!(連我的車都是老爸買的!!),但是買隻錶或一瓶酒倒還ok!這資料倒可以參考一下。

IMG_5772.JPG 

圖:滿精美的

IMG_5773.JPG 

圖:teana水拉

 

前一陣子才剛開完愛妻(Teana2.0)的箱,它就被收到40歲爸爸的推薦選單了,還真是與有榮焉,我的愛妻不論是在車型外觀、隔音寧靜度、配備水準等等都是小勝對手AccordCamry,真是有種娶到好老婆的感覺,選到了一部選擇一部最會跑、最省油、配備最超值的車。事實上這幾天我都開著她趴趴走,雖說不上是炫耀,但是總是會把鑰匙放在飯桌上,朋友看到就會問說是不是牽新車了(!心機真重!),然後我就能說嘴一下……

牽車的這幾天,都下雨。我是個不喜歡下雨天的人,開車出去的好處就是不會淋雨(屁話),但重點就是在開車出去後,可以好好享受寧靜的車室,還有我最愛的搖滾樂,坐在舒適的椅子上,一點也不會覺得煩悶。聽膩了就轉廣播頻道,偶然傳來浪漫的英文歌曲,是適時的跟女友來個法式深吻,但是…….女友總是不解風情!哈哈!

愛車開在路上,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不會感到震動,我對超越提到的越野級市區道路這名詞覺得有趣,基本上,因為我開Teana,所以沒有在開越野路面的感覺!這應該算是Teana給我的特別感受。

唯一不滿意超越內容的地方是……我又沒這麼老(可是TiddaAltis真的不夠用),感覺真不好……不過開起來的感覺不錯就好!!車車入手當週又下雨,所以就沒辦法拍照,下次天氣好時再拍幾張外出照給大家聞香一下!!(我不是閃好大唷!)

 

報告完畢!!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o826 的頭像
    jimmyo826

    jimmy是阿宅

    jimmyo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