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不知發啥瘋....一直結婚結不停...他們真的瘋了...

才30歲急啥 30才而立而已....不過說真的 看見我那位高中朋友浪子回頭 也滿替他高興的

以前是個小畜牲 每天到處泡妞 還染指我這輩子第一次暗戀的對象 

不過他回頭結婚就好 他的太太真的超美的 難怪他會想結婚 希望他好好珍惜囉

哀 每個人都結婚了 想要找他們出來玩也不太可能了 我終於體會到 當朋友們都結婚結光光了 你也會想結婚

不然真的會很孤獨 我也想要結婚 不過我要找到我最喜歡的人我才要結 否則 我寧願單身一輩子...

結婚阿 真的是一輩子的決定 不可以草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o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