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八月,我人生都會有一些改變,高中畢業上大學,那個暑假,我學會了抽煙...大學畢業那個暑假,我被青梅竹馬的女友拋棄,那個暑假,我開始第一次戒煙....第一份工作...我八月離職,因為我考上研究所....研究所畢業那年...我因為嚮往大陸,因此通過重重考驗終於可以去大陸工作...今年八月...我被交往許久的女友拋棄... 但同時我也擁有人生第一棟房子...很多怪事總在八月發生...

車上發呆 

我現在正在戒煙,本來吃戒必適戒煙真的戒得很順...幾乎都沒抽煙了...但我最近遭逢人生劇變,所以在一天的晚上,我又拿起煙來抽了,我在吃戒必適之前,一天是一包煙,在吃戒必適之後,一天幾乎只抽一根煙,還多半是應酬煙...身體也明顯變好,血壓降低,體重也沒胖多少,正當我高興的準備宣布戒煙成功時,我女友卻在此時也選擇離開我,真是諷刺

未命名.jpg 

她之前有說過,要我戒煙才會跟我結婚,我很努力的去戒煙,甚至還跑去戒煙門診看醫生,努力的調查哪種戒煙藥比較有效,終於被我找到最有效的戒煙藥戒必適,也很努力的配合吃藥後的作息...但這一切都白費了,不過戒煙後的身體真的好多了

分手的那天晚上,我拿起了第一根煙來抽,抽的時候非常的難受,有反胃感,但我顧不了這麼多,只要可以減輕我內心的痛就好,妳要我戒煙,我偏偏不戒,還要抽更多,我要當煙鬼

但說真的,我還是抽不多,因為真的很噁心,每次抽都有反胃感,但我要藉由抽煙,來抒發我的痛,我暫時不戒煙了,也暫時不吃戒必適了,直到我走出情傷那天

 

本來自從戒煙後,身體已經慢慢的變好,走路也不會喘,其實很感謝戒煙診所的醫生跟戒必適,但原諒我,我實在太難過了,等我走出情傷,我依定會在戒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o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