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30歲的生日,同時也是情人節,讓我想起不久前,那個她還在叮嚀我要每天準時吃戒必適,一定要戒煙成功...

今天我看了看戒必適的藥盒,想起那時他鼓勵我戒煙的話,其實想想也滿諷刺的,果然是景色依舊人事全非阿...

其實回想整個戒煙的過程,其實痛苦的成分很少,可能是戒必適的原因吧,我這次戒煙戒的很順,也沒啥痛苦,

不過一開始吃戒必適時,還真的有點頭痛...但這個頭痛跟如今的心痛比起來就沒得比了

DSC00989.JPG 

今天又拿起一根煙來抽,也順便緬懷過去的美好時光...

可能是吃戒必適後的後遺症吧,我現在抽煙還是會覺得噁心...所以我一天抽不了幾根,可能也是每當我抽煙時我都會想起她吧,總是在我旁邊碎碎念,我就躲到老遠,直到她逼我親口答應她要戒煙,我才去認真面對戒煙這個事情

回想起去看戒煙門診,拿戒必適,到開始吃藥,第一週的不適應,到幾乎完全戒掉的歷程,其實非常的短,才不過一個多月,但這一個多月,卻是充滿著許多的回憶...

第一週開始吃時,突然沒有煙這個好朋友,還真的有點不習慣...每次到了原本該抽煙的時間,就不知不覺想拿煙起來抽,好險每當有這個念頭時,腦中閃過那個她生氣的臉...我就又忍下不抽了...

其實我這幾天想開了,戒煙的出發點是要為了自己的健康,而不應該是為了某人而去戒煙,畢竟戒煙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誰...

但我想在墮落幾天,再重新拿起戒必適,再重新開始吃戒必適,再重新戒煙....

女人阿,我想暫時都不談戀愛了,女人有時比煙還可怕,煙只會讓妳傷身,但不會讓妳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o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