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有夠乾冷的,連號稱油頭油面的我,也進入彷彿爬蟲類般的脫皮期,皮膚動不動就又乾又癢的,平常白天還可以盡量忍耐不抓我的皮膚,但半夜睡覺時就會不知不覺得猛抓,結果我的手臂跟腿就如同被人打了一樣,佈滿一條一條的紅絲。

DSC00693.JPG 

草原中的一匹抹紅

DSC00684.JPG 

白胖手臂上的傷痕

我平常沒在使用保養品的習慣,因為我覺得男生使用保養品很sisi所以我一直以不使用保養品而自豪,直到最近的冬天,實在有夠乾的,身上已經被我抓的體無完膚,哀,英雄也有低頭的時候,只好跟護理師媽媽求救了。我媽一開始推薦一堆sisi的保養品,對我來說都不削一顧,因為都太油跟太香了,最後我媽媽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一瓶lacoya的竹醋液,她說:「這瓶是lacoya竹炭系列,是我的珍藏,成分是純天然的竹子做的,我平常都捨不得用」,我心想竹子除了給貓熊吃以外還可以做潤膚液喔心中抱著半信半疑就拿走了。

DSC00686.JPG 

lacoya竹醋液 正面寫真

DSC00691.JPG 

lacoya竹醋液背面寫真

我先看使用說明,原來這瓶竹炭系列的竹醋液,功用還真不少,可以治蚊蟲咬傷,去腳臭,重點是可以使肌膚柔滑,達到美容的功效。把瓶蓋打開,聞到一股竹炭的味道跟淡淡的醋味,我心想,原來就是美容界的小護士嘛!不過既然我老媽這麼捨不得給我用,一定是珍品,一定要試試看。於是我根據在網上的搜尋到的資料,使用竹炭美人風呂式的做法;在滿水浴缸中倒入20cc的竹醋液,然後泡澡,在泡了約20分鐘後,我就起身擦拭身體,的確是沒有平常洗完澡的乾澀感,也感到一股清新的感覺,但我的手臂抓痕跟小腿抓痕都還在阿,嘻嘻,這瓶竹醋液也不過爾爾,真不知道我老媽在小氣個啥。 

DSC00697.JPG 

lacoya竹醋液涔涔的流入潔白的浴缸裡 夠文言吧

 隔天早上起床,我習慣性的會檢查我昨晚是否又瘋狂的抓手腳,結果不僅我沒抓,甚至連原本的抓痕都淡了很多,原來這瓶lacoya的竹醋液,還真的有效果喔,不過當我媽問我使用的如何時,我還是逞強的說,不過爾爾也,所以阿!男生有時候也不要太鐵齒,以為用保養品就是娘娘腔,有時跟現實低頭,使用一些純天然的,如竹炭或者其他天然材料做的保養品,既不會sisi也不會傷皮膚,何樂而不為阿。

DSC00700.JPG 

完璧歸趙

DSC00701.JPG 

一抹紅胭 入草原 無影無蹤 (我最近很愛講文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o826 的頭像
    jimmyo826

    jimmy是阿宅

    jimmyo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