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年紀大了 部落格似乎成為我的完整記事本, 很多事情趁沒忘記前 趕快來完整的紀錄一下

 

昨天我有兩個夢 一個大概是剛睡著時 一個大概是快醒來時 也不確定正確的排序就是 who know's

第一個夢是關於我最近想要般辦公室的夢 我夢到我跟我搭擋在聊辦公室的位置 我希望是在一個明亮的大樓裡面 感覺有上班的氣氛 可能會是在光復北路 或者民權東路那一帶

我想 我應該會努力找到 dream office的

第二個夢就是 我夢到以前喜歡的一個女生 我跟她去約會 去吃飯 不過這個夢裡的約會情境是 她知道我結婚了 所以約會的氛圍很朋友 她對我沒有曖昧的感覺 但夢裡的我 卻非常的開心

不過開心的感覺也不帶曖昧就是....

趁中午趕快來打下來 畢竟我好久沒作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o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