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一位高中同學,前天生小孩了,那位同學跟我是從小玩到大的,實在難以想像他這麼快就當爸爸了

昨天特定跑去醫院看他,看他一臉爽樣,但奇妙的是又充滿了光輝...那種光輝跟他兇惡的五官實在是不搭,但的確是有爸爸的樣子了

我其實也很愛小朋友的,但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當爸爸,畢竟當爸爸是要以身作則的,我覺得我現在還不夠格成為一個孩子的好榜樣

所以...我要當爸爸還要一陣子吧... 不過很恭喜那位好友囉!!當爸爸要更專心的努力工作賺錢,還有要以身作則喔,不要讓孩子學到不好的習慣

20100109082.jpg 

圖:我朋友生的是女兒喔!!剛生出來 好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o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