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爸媽要搬走了,終於要獨自過生活了,心中又興奮,但又有點小擔心,畢竟長這麼大,第一次要一個人管這麼大的房子,打掃阿,清潔阿,各項費用阿,都要自己負責了,不過也是長大的開始拉ㄎㄎ,30而立

話說我之前也有住外面的經驗,研究所兩年,在大陸也一年,其實要獨自管理好一個房子,真的不簡單,很多細節要注意,不過我認為問題最大的是吃飯問題,自己煮要洗碗洗廚房很累,但每天吃外面既浪費又會吃膩

講了這麼多的廢話,其實我最近是想辦一個勇氣派對,我想借由這個派對,讓自己展開新的人生喔,而且我好久沒有辦home派對了,還滿懷念以前辦派對那種親朋好友歡聚一堂,把酒言歡的感覺,越想越開心,所以決定開個派對來慶祝一下我獨居的新生活,順便也讓我的房子多一點人氣

P1020592.JPG 

圖:台灣派對雙和店的汽球娃娃

有辦過派對的人都知道,辦派對最累的就是佈置,試想,一個派對要有很多的裝飾,像氣球阿,像各種貼紙阿,自己來處理真的很花時間,而且重點是又不便宜,又累,所以我決定找我朋友來幫我佈置,他是台灣派對雙和店的老闆,從事這行已經5年多囉,還滿專業的,不過我找他的重點在於,他很好凹 哈哈,而且他店裡的怪東西又一堆,可以好好的佈置我的home派對囉

P1020591.JPG 

圖:我還滿喜歡這個帽子低

P1020630.JPG 

圖:這個打扮還滿機車的

不過我除了辦home派對之外,還在想要不要順便連聖誕派對也一起處理,畢竟聖誕節快要到了,獨自一人過很孤獨的,但聖誕節這麼隆重的日仔,會有人鳥我要來我家參加派對嗎 ==,所以聖誕派對我還在思索,目前先以辦home派對為主

至於我派對的主題阿,我想就是集氣阿....

目前預計12月12日禮拜六來開辦,最近要找台灣派對雙和店的店長討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o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