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跟我一起戒煙的老哥,竟然比我早一步還戒煙成功,真是令我不爽...

從小到大,啥事都喜歡跟我爭的大哥,不管小時候的功課到泡妞到工作,啥都要跟我比,雖然我跟他長得很像..但他硬要說他比我帥

兩個長的一樣的人有啥好比的XDD

總之呢,這次的戒煙也是,是我先說要戒煙的,老哥聽說我要戒煙,也跑來跟我說要一起戒煙,看誰戒的快..不過我一直覺得我哥作幣,

他是先用尼古清,我看他用了一陣子也沒啥效果,內心還暗自竊笑...我則是用戒必適,一開始戒煙戒的還滿順利的,此時我那個大哥,都不敢在我面前提戒煙的事情,直到我發生情變,停止戒煙,我哥就問我剩下的戒必適還要不要,我想反正我也不戒煙了,就都給他了

我哥後來都使用戒必適戒煙,結果他竟然戒煙成功了,還動不動跑來笑我沒用,連菸都戒不掉..真是XD

我問我哥後來是用我給他的戒必適戒煙的嗎,他沒正面回答我,我看八準是

他真是個學人精,啥都要學我連戒煙的藥也學我...

不過內心還是替他高興啦,畢竟家裡少個人抽菸是好事,希望他可以維持下去囉

不過我哥那個笨蛋,他忘記戒煙要搭配運動,因為戒煙會讓身體的新陳代謝恢復正常

通常戒煙的人都會變胖,是因為新陳代謝變成正常人,因此原本的食量假如沒改變,就會胖

結果他胖了5公斤

ㄎㄎ 換我笑他胖仔...不過他最近又在拼命減肥...哀

現在換我要努力戒煙了,希望我也可以跟我哥一樣早日戒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o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